首页 > 院友之家 > 院友组织

关于筹备成立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地区校友分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5 07:09:0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构建凝聚共识力量、促进学院发展、实现互助共赢的校友工作体系,决定筹备成立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地区校友分会。

一、工作宗旨

商学院地区校友分会以“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前提,以服务为手段,加强校友工作队伍建设,完善地区校友分会体制机制,密切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为推动学院建设、促进校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二、商学院地区校友分会机构设置

1.校友分会名称: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校友分会

2.校友分会机构及其成员

商学院地区校友分会的工作机构是理事会。理事会设置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职务,还可根据需要设置名誉会长或顾问。

三、商学院地区校友分会职责

1.加强校友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学院校友会在母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2.加强学院校友分会自身建设,完善校友工作机制,注重校友工作队伍建设和管理,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校友工作水平和能力。

3.推进以地域为基础的学院校友分会建设,完善各地校友分会的组织架构与体系。

4.加强校友联络,建立校友联络机制,注重校友信息数据库建设,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校友联络网络。

5.做好校友回馈母校工作。为校友与学院的各方面合作积极搭建平台,落实好校友回馈母校的资金、实物等校友捐赠意愿,加强捐赠的使用和管理,为捐赠工作做好服务。

6.积极组织本地区校友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校友联谊活动和校企合作项目。

四、工作安排和要求

1.各地区校友分会筹备。初步筹备建立广州、深圳、北京、湖南地区校友分会,推荐确定各地区校友分会筹备工作负责人(见附件1),由各地区校友分会负责人召集校友制定分会章程(可参考附件2),提交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可参考附件3)。(7-8月)

2.各地区校友分会组织建立地区校友联络群,发动邀请校友加入。(7-9月)

3.各地区校友分会确定参加2021年9月25日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议程讨论稿见附件4)的校友代表。(9月15日前)

4.商议校友基金、校企合作、校友捐赠等事宜。(9月20日前)

 

 

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地区校友分会筹备工作负责人名单

附件2: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

附件:3: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建议名单)

附件4: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议程(讨论稿)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2021年7月20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