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友之家 > 院友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本科办学70周年暨商学院成立15周年校友发展基金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5:00 字体大小:

亲爱的校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农业大学本科办学70周年,同时也是商学院成立15周年,MBA教育办学十周年。七十年栉风沐雨,十五载春华秋实,十载芳华路,桃李满天下,这是学校建设和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学院凝聚各方力量、继往开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峥嵘岁月,桃李芬芳。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学院的发展始终离不开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你们对母院的回馈与支持,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科研事业的发展,增进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络,培养一流人才,值此学院成立15周年之际,我们设立了“商学院校友发展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奖励、资助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品学兼优或家庭困难的学生和用于学院发展建设。我们郑重倡议广大校友积极参加“商学院校友发展基金”捐赠活动,奉献您的一片爱心,用捐赠的方式表达您对母院的深情祝福,助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树高千尺总有根,水流万里总有源”。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并肩、凝心聚力,把对母院的拳拳关爱化作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汇涓流之溪,以成江海;聚绵薄之力,共助发展”,母院期盼广大校友热情参与,并衷心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

岁月如歌,盛世相约。今年下半年将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会上将进行校友捐赠仪式。我们热切期盼广大校友、关心与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友人拨冗莅临,重温往昔同窗之谊,共谱商学发展华章!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2021年9月1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