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友之家 > 院友动态

关于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延期举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8 07:04:00 字体大小:

各位校友:

近期福建省莆田市、厦门市、泉州市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关于做好福建省旅居史来长人员防疫管理和健康服务工作的紧急通知》(长病防指办〔2021〕99号)和学校《关于暂停大型聚集性活动的紧急通知》精神,按照防控常态化要求,考虑各位校友的出行安全和生命健康,经学院研究决定,原定于9月25日召开的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延期举行,具体召开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在此,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母院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大家待疫情稳定后再相逢,重聚首,归来仍是少年!

特此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2021年9月17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