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友之家 > 院友动态

商学院走访广东省校友并推进成立院友分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1:45: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 邹亚)724日至27日,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带队赴广州、深圳、东莞等地走访优秀校友并开展座谈会,推进广州、深圳院友分会成立工作,学院副院长刘纯阳、莫鸣等一同参加。

在广州校友座谈会上,李阿利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就,表达了母校的关注和期望。大家都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今后会尽己所能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座谈会推进了广州院友分会成立的工作进程,基本明确了院友分会的负责人。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广信君达律所和花城广场管理中心,了解企业成长历程、运营情况和发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在东莞,李阿利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深圳市伟欣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东莞分公司生产基地,了解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商业布局。在与深圳、东莞的校友开展座谈会上,校友们都谈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工作情况,李阿利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美好期望。座谈会推进了深圳院友分会的成立工作,负责人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深圳、东莞的校友资源整合起来,搭建一个商院校友的发展平台。

 

走访校友企业

此次校友走访活动,传递了学院对校友的深切关怀,加深了学院和校友之间的情感维系,增强了校友对于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发挥校友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合影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