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以花之名,学思笃行——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师生赴益阳市资阳区农业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5 07:14: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 翼 袁佳蕊 贺文菁)5月24日,商学院教师廖翼、周妮笛、张浪潮、杨乔清组织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76个学生赴益阳市资阳区农业科技园,开展营销技能综合实践暨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实地调研。益阳市资阳区农业科技园党工委书记曹达兵、资阳区农业农村局刘亮及木槿花产业新型经营主体一同参与此次活动。 

在木槿花产业发展专题讲座上,曹达兵从园区文化谈到发展定位,再谈到木槿花产业发展规划。会上,同学们对如何经营木槿花夜市经济、木槿花周边产品价格定位、木槿花海IP打造等问题踊跃提问。曹书记对此一一做出详细解答,他期待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为园区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随后,队伍一行参观了先锋桥村木槿基地。村支部书记介绍了木槿花产业链发展、乡村庭院经济改造、木槿花农文旅融合发展规划等,又前往益炫农业基地了解了木槿花品种、生产技术、标准规范、发展痛点等。

微信图片_20230525095213.jpg

此次调研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市场营销专业探索校地合作的积极尝试。通过调研,学生策划形成木槿文化节方案,为益阳市资阳区木槿花文化节活动开展贡献湖南农大智慧;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市场调查与分析、营销策划、新媒体营销等能力。

图片6.pn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