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营销技能综合实践暨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顺利启航

发布时间:2023/05/24 06:25: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 廖翼 袁佳蕊) 5月23日上午,营销技能综合实践暨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仪式在十教北103顺利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商学院副院长刘纯阳、社会服务处副处长、乡村振兴中心副主任李毅,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唐文源出席会议。《营销技能综合实践》课程组教师廖翼、罗建、周妮笛、张浪潮,商学院辅导员杨乔清老师以及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莫鸣主持。

图片2.png

会上,廖翼老师首先代表课程团队介绍了本轮《营销技能综合实践》课程教学活动方案,包括数字营销平台实训和木槿文化节方案策划两个模块,合作对象是益阳市资阳区农业科技园。旨在考察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新媒体营销力、品牌传播能力、客户服务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等。本次教学活动也是湖南农业大学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的重要构成部分。

李毅老师作为合作单位代表发言,他表示:“此次营销技能综合实践能够将学科专业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将人才培养与乡村振兴相结合,这充分体现了商学院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希望各位学子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实践中,学以致用。”唐文源老师是本次活动特邀指导专家,对活动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各位市营学子产出更多农业科技成果,立志成为务实人才,在乡村振兴中做出更大贡献。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总结指出,实施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是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新举措,实现“五个一”工程,即建立一批实践基地、锻炼一批双师型教师、建设一批实训课程、开发一批实践案例、培育一批新商科人才。她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训练相结合,在实习实训中全面提升自身能力。

图片1.png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结合我院农商特色办学理念,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实现农业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融合,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市场营销专业的实践育人特色。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