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市场营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04:48: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  廖翼进一步推动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高质量发展提高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1218日下午,市场营销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为指导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为主办单位,由商学院和教务处共同承办。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教授、商学院院长杨亦民教授,以及商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等出席线下会议,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指委专家田志龙教授、王永贵教授、徐大佑教授、陶虎教授、陈章旺教授,湖南豪爵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杨松先生,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马先锋教授,以及商学院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杨亦民院长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杨亦民院长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与专家,随后副校长张立教授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孙艳华教授从一流专业建设思路与方案、一流专业建设进展、建设成效与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建设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专业建设汇报。

与会专家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市场营销专业自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尤其对于依托校企合作举办的营销文化节、营销技能挑战赛等实践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优化建议,提出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持续改进”原则,以问题为导向,列清单并逐步改进,开展人才分类培养模式改革,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和科教融合,加强一流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培育国家级成果等建议。

   杨亦民院长总结指出,与会专家高瞻远瞩地为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把脉问诊,我们要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补足短板,发挥优势,进一步推动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