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中国社会科学院林跃勤研究员做客第139期商贸论坛

发布时间:2022/12/13 05:48:00 字体大小:

W020221213090635262832.jpg

院长杨亦民教授主持会议

W020221213027429159010.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林跃勤研究员讲座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谭雅丹)12月13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林跃勤研究员做客我校第139期商贸论坛,作了题为“论文及咨询报告撰写择要”的学术讲座。商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聆听了本次讲座。会议由院长杨亦民教授主持。

林跃勤研究员从论文为何如此重要入手,强调了学术论文的价值。他围绕论文选题、论文结构、论文论证、论文逻辑详细阐述了论文撰写的基本要求与要点。他还从编辑和审稿人的角度,结合《中国科学报》的审稿要求全面解读了高质量期刊论文的基本要求。最后,林跃勤研究员就咨询报告的撰写要点进行了梳理。

杨亦民教授在总结时指出,此次讲座在信息交流和论文写作方面给全院师生带来了许多启发,希望学院师生选题时要以党中央重大政策为导向,不断提升论文写作和课题申报能力,增强学院整体科研实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