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2021级工商管理大类专业分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05:48: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 李湘新)为做好2021级工商管理大类专业分流工作,11月9日中午,商学院在十教北102召开2021级工商管理大类专业分流动员大会。商学院副院长莫鸣、副书记潘斌、市场营销系主任孙艳华、工商管理系主任易朝辉、会计学系主任王红以及2021级辅导员和工商管理大类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莫鸣副院长主持。

2021级专业分流动员大会.jpg

莫鸣副院长从分流原则、分流计划、分流依据和分流程序等方面,向与会老师和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此次工商管理大类专业分流方案。易朝辉、孙艳华和王红三位系主任先后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培养特色和就业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专业介绍。

潘斌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把握好政策,要看懂、学透文件,同时准确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提交分流志愿;二是通过与各专业教师、高年级学长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专业具体情况;三是要根据各专业的培养特色,结合自身的兴趣、爱好和价值观,听取家长的建议,做出科学的决策。

会后,为了确保2021级工商管理大类全体学生对本次专业分流工作有真正地认识,三位系主任围绕课程内容、考研、就业等问题给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专业分流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大类专业分流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对专业选择的信心,有助于同学们理清思路,更好地做出职业规划。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