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湖南农业大学第五届营销文化节暨营销实战与案例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1 03:35: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营销系 孙艳华)10月21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第五届营销文化节暨营销实战与案例大赛启动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第十教学楼顺利举行。营销系主任孙艳华主持启动仪式,商学院院长杨亦民、副院长莫鸣、市场营销系教师代表王继红、周宇飞出席本次线下启动仪式,湖南隆平油料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宇、神龙金康(湖南)原生态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敏、湘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智慧流量平台负责人陈经理、湖南品儿时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鼎顶湘滋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经理袁强、张家界林丰茶叶开发有限公司长沙负责人汪琪在线上出席,2020级市场营销系全体同学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副院长莫鸣致开幕词,希望所有同学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深刻感悟三农精神,厚植三农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农商特色”。企业代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活动中充分锻炼自身能力,做好营销实战与案例撰写。学生代表对本次活动做出以下保证:首先,我们将明确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默契配合,相互合作;其次,我们将培养研究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后,我们将培养三农情怀,知农爱农帮农,顺利完成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和安排。

院长杨亦民总结指出,感谢6家企业对本届营销文化节的热心支持的和营销系的精心组织,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待:一工作做“实”,把赛事各方面落到实处,做出实效;二“思”勤于思考,将所学结合实际;三展示“能”,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丰厚成果,帮到企业;做实事、多思考、强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三农。最后,杨亦民院长对往届营销文化节活动的举办效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预祝本次营销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湖南农业大学营销文化节暨营销实战与案例大赛举办的目的在于锻炼学生的市场营销技能、培养学生的三农情怀、服务湖南省区域涉农产业经济,促进湖南农业高质量发展和 “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梦早日实现,市场营销专业与涉农企业等经营主体连续五年共同举办营销文化节暨营销实战大赛,逐步打通校企协作的关键环节,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深入融合。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