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国家高新区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宋捷做客第137期商贸论坛

发布时间:2022/09/26 04:42:00 字体大小:

W020220926021816103531.png

本网讯(商学院 张湘琦)9月23日,国家高新区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科技部新升级国家高新区专家评审组专家、北京大学国家高新区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宋捷做客我校第137期商贸论坛,作了题为“大学服务园区的导向和路径:基于新发展阶段湖南省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研究”的学术报告,商学院教师代表和研究生共计200余人在十教北102教室聆听了报告。报告由商学院副院长刘纯阳教授主持。

宋捷先生在对我国经济开发区的创建背景、现有格局和主要类别进行介绍的基础上,详细讲解了湖南省产业园区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新发展阶段湖南省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以及大学服务园区的导向和路径。他提出应该充分发挥湖南农业大学品牌优势,与相关部门多方对接,采取战略合作、建立实习基地、举办高层论坛等多种举措,推动我校服务产业园区的高质量发展。

刘纯阳教授在总结时指出,产业园区是先进企业和重要产业的聚集地,是区域经济生产力的示范地,产业园区的建设和管理以及园区内科技产业的发展与我院以“农商”为特色的学科建设紧密相连,搞好园区服务对我院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