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商学院开展2022年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前教师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02:48:0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908145122.jpg

本网讯(商学院 李湘新)为更好的备战2022年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营造浓厚的相互学习的氛围,切实提高参赛教师的比赛水平。2022年9月7日,在十教北103教室,商学院开展了2022年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赛前教师交流研讨活动。商学院院长杨亦民、教学副院长莫鸣、学院芙蓉教学名师工作室李继志、彭小珈、张雅和岳柳青老师以及市场营销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的通知》要求,历经四个多月,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选拔,我院罗建老师进入省级决赛。在交流活动中,罗建老师对照省级决赛参赛要求,以说课的形式进行了10分钟教学设计思路及内容陈述和5分钟课堂教学展示。随后,专家们结合今年省赛文件和往年省赛要求以及历年参赛经验,分别从语言表达、感情投入、学情分析、课程思政亮点、思政案例选择、效果呈现等方面对罗建老师进行了精心指导,分别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改进的方向。活动现场,各位老师各抒己见,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赛前教师交流研讨活动的开展,帮助参赛教师理清了备赛思路,明确了突破的发力点,树立了决胜的信念,促进了教师间教学经验的分享。罗建老师表示受益匪浅,定会虚心接受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宝剑锋从磨砺出,祝愿我院罗建老师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