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10:27:00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24日下午,商学院在10教北102召开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杨亦民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触目惊心的浪费》纪录片,党委书记李阿利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论述和学校反浪费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讲话,指出“节俭朴素,力戒奢靡,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要增强节约意识,强化资产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率,杜绝资产闲置浪费现象。

     杨亦民对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和暑假的有关工作进行布置安排,要求利用假期积极开展社会调研和教学、科研能力培训,按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坚持每日打卡,严格履行外出审批程序,不得前往中风险地区,增强安全意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值班人员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