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湖南农业大学第五届营销文化节顺利开启

发布时间:2022/06/01 09:24:00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本网讯(商学院  周文定   廖翼)5月31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五届营销文化节暨营销技能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十教北1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湖南高翔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漫文、湖南远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易舟、市场营销系教师廖翼、杨英姿、罗建,以及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廖翼老师介绍了本届营销文化节的具体安排和营销技能挑战赛的要求,活动中学生要利用智能营销实训云平台帮助企业建立网站、进行小程序推广等,围绕湖南高翔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三福时尚的真实项目开展社群营销活动,并邀请湖南远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校企合作效果进行评估;李漫文总经理介绍了本次大赛高翔赛道的具体营销目标;易舟总裁介绍了三福时尚赛道的具体营销思路。

       李阿利书记对历届营销文化节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届营销文化节以及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两点希冀:一是要切实办好校企合作,力求与企业达成长期合作;二是鼓励同学们多实习,多接触企业,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以回答新时代企业之问,报效社会,报效祖国,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最后,罗建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教师团队对同学们的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仔细体会实践与理论的差别,并预祝大家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