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商院学子在ACCA全国就业力×未来商业创想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2 07:37: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 侯罗旋 张涵)5月21日,2022年ACCA 全国就业力×未来商业创想大赛长沙赛区决赛在长沙君悦酒店举行。来自湖南、云南、贵州、广西四省高校的六支队伍通过小组展示、案例分析、评委提问等多轮考验,采用全英文的方式,化身世界大型企业的管理顾问团队,为企业提供专业战略咨询。

由我校ACCA专业代梓伊、彭湘婷、杨晏、慕依凡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长沙赛区亚军,并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2019级ACCA三班代梓伊同学获得“最佳个人表现奖”,湖南农业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2022 ACCA Job Hunting Competition×Think Ahead全国就业力×未来商业创想大赛由ACCA官方举办,并获得普华永道、毕马威、天职国际、华诺科技、南华生物、山河智能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合作企业提供的实习offer。

本次大赛以多元化形式营造真实商业挑战氛围,帮助学生培养商业意识、财务分析技能、英语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助力ACCA学子未来的职业发展。本次大赛学院积极组织,认真发动,精心备赛,近100位ACCA学子报名参赛,为长沙赛区参赛人数最多的院校。

华诺科技曹艳婷女士与我校代梓伊同学合影

南华生物陈一女士与我校ACCA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娟老师合影

山河智能聂奋芳女士与长沙赛区亚军团队合影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