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商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走访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5 02:39: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陈音竹)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0日,副校长兰勇带领商学院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前往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公司总会计师唐明、人力资源部主任刘细军和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兰勇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荣誉室,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企业文化、荣誉展示和发展战略。

座谈会上,唐明对兰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感谢湖南农业大学多年来为公司源源不断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兰勇感谢公司对农大学子的青睐和培养,并通过参会校友向在八局工作的400多名校友表达问候和母校120周年校庆邀请。

4881f25d7203a124c7901d08bedf718.jpg

兰勇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学研产良性互动是学校的鲜明办学特色,两个学院要主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开展科研项目合作,进行博士后联合培养等举措实现与水电八局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

兰勇代表学校与公司签订了校企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

53bb987ff624b565159584d915ed243.jp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