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第二批青年博士支持计划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2:00:00 字体大小:

       3.jpg

    2.png

     本网讯(商学院  赵洧平)2022年5月11日下午,商学院第二批青年博士支持计划开题报告会在十教北119召开。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杨亦民、副院长刘纯阳、相关系主任以及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报告会由刘纯阳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四名新进青年博士(彭小珈、李海玲、王媛、赵洧平)先后对自己申报的课题进行了报告,与会领导和专家本着实事求是、严谨治学的态度,就青年博士申报课题的系统性、科学性、创新性以及可行性逐一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评议,并针对课题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青年博士们纷纷就专家的提问进行作答,并表示会后将认真进行开题报告的改正和完善,全力以赴完成自己的科研课题。

       青年博士支持计划是学院为青年博士创设的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对于帮助青年博士成长、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