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学史崇德,锤炼品行 ——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27 07:53:00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石勇)5月26日下午,商学院在10教北119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学术委员会成员、科级干部和系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研讨。院长杨亦民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展情况,6位专项规划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各专项规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领导班子八条约定》(湘农大党发〔2021〕26号)、《关于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湘农大党发〔2021〕28号)、《湖南农业大学廉政谈话实施办法》(湘农大党发〔2021〕29号)、《湖南农业大学巡查工作暂行办法》(湘农大党发〔2021〕30号)、《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主要文件通知,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制度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树立教师良好形象。

会议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李阿利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树师德、正师风,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史崇德的高度自觉,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坚定理想信念明大德、牢记为民宗旨守公德、坚持廉洁自律严私德,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和道德品质,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