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通知公告

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2 04:54:00 字体大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将迎来120周年华诞,更是学院“凝心聚众力、奋进谱华章”的新起点,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百廿年栉风沐雨,十七载春华秋实。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成立于2006年,现拥有农业企业经营与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农业硕士(农业管理领域)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设有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5个本科专业,其中会计学和市场营销2个本科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是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院有全国优秀教师1人,全国“最美辅导员”1人,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1人;湖南省芙蓉教学名师1人、芙蓉学者讲座教授1人、“芙蓉计划”2人;省级教学能手8人、学科带头人1人、青年骨干教师5人;湖南省高校先进党务工作者1人、党务工作示范岗2人;学校年度人物7人。学院坚持“质量立院、特色办院、学术兴院、人才强院”的办学理念,秉承“商道酬勤、学思笃行”的院训,坚持“农商特色,学研产结合”发展思路,致力于培养新时代商科人才。

厚植沃土,萃就精华。征途漫漫,携手共奋发。校友与母校以情相系,以意相牵。学院的发展始终离不开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力量,搭建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经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批准,学院定于2023年6月11日(周日)下午15:00在湖南农业大学大礼堂召开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我们诚邀广大校友、关心与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友人拨冗莅临,重温往昔同窗之谊,共叙师生之情,共襄盛会,共谱商学发展华章。请有意参会者于5月10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W020230322050308832165.jpg

扫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