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三轮教师岗位聘用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28 10:01:00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第三轮教职工岗位聘用实施办法》(湘农大发〔2021〕93号)、《湖南农业大学第三轮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实施细则》和《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第三轮教职工岗位聘用工作方案》(湘农商发〔2021〕18号)的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审查评议、党政联席会议审定,拟同意推荐刘文丽、史敏2人申报参评专业技术岗位三级;拟同意周妮笛、王红2人聘用专业技术岗位五级,石巧君、陈志娟、朱小平3人聘用专业技术岗位六级,杨璐璐、郭丹2人聘用专业技术岗位八级,刘侃莹、杨确、赵素波、刘萱芝、李钎、李林凤6人聘用专业技术岗位九级,其他教师按原岗位等级聘用;拟同意推荐双肩挑人员唐文源、肖化柱2人申报参评专业技术岗位五级,拟同意刘志成、兰勇、李毅3人按原岗位等级聘用。

现将岗位聘用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时间为2021年12月28日至2021年12月30日下午5时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者,请在2021年12月3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反映,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捏造事实,诬陷他人。

监督电话:84673678(367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2021年12月28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