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07 09:55:00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湘农大发〔2021〕96号)、《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工作方案》(湘农商发〔2022〕1号)的文件精神,经个人述职、基层组织评议推荐、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工作小组审议、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学院107人师德考核合格,年度考核评定结果如下:

(一)参加学校专项考核推荐“优秀”等次人员名单

中层领导岗位:欧阳长安、莫鸣;

辅导员岗位:田燕飞、侯罗旋;

实验/教务秘书岗位:张丽

(二)参加学院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

1.校级优秀(13人)

杨璐璐、王红、屈静晓、赵素波、李钎、谢宜章、李林凤、孙艳华、廖翼、王溶花、郭丹、石勇、周宇飞

2.院级优秀(15人)

李继志、曾雄旺、彭小珈、何斯铄、刘敏捷、李锦卫、岳柳青、石巧君、易朝辉、张珺、罗建、杨英姿、许烜、张雅、杨乔清

推免生辅导员唐庭轩由党委学工部统一组织考核,其他人员年度考核合格。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时间为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1月11日下午5时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者,请在2022年1月11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工作小组反映,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捏造事实,诬陷他人。

监督电话:84673678(367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2022年1月7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