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通知公告

关于接受2022级硕士研究生调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5 01:03:00 字体大小: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硕士研究生的报考情况,我院现接受工商管理学硕、工商管理专硕(MBA)、会计专硕(MPAcc)的调剂。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受调剂的学科:

1、工商管理学硕 

2、工商管理专硕(MBA)

3、会计专硕(MPAcc)

二、申请时间:即日起至接受调剂预报名。

三、申请程序:

1、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扫码在线填写《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备案表》。

111.png

二维码链接:https://www.wjx.top/vm/w2keqF1.aspx

2、我院收到调剂申请表后,会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请耐心等待,已经申请者无需再次申请。

3、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后,考生登录该系统完成调剂确认手续。最终的调剂要求及名额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公布的信息为准。

四、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731-84617351(或联系李老师:13507498187)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2022年4月5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