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名企直通车 | 走进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

发布时间:2023/03/25 03:41:00 字体大小: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为持续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3月22日上午,商学院院长杨亦民、副书记潘斌带领2019级毕业生前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开展“名企直通车”活动。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所长刘智清、人力资源部主任黄璐等出席活动

640 (3).jpg

企业简介


微信图片_20230515163701.png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创立于1988年12月,总部北京,是一家专注于审计鉴证、资本市场服务、咨询服务、税务服务、法务与清算、企业估值的特大型综合性咨询机构。作为首批获得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质的专业性咨询机构,天职国际拥有国有特大型企业审计,金融相关审计,信息系统审计,会计司法鉴定,境外上市公司审计咨询服务等多项业务资格。

探访流程

01

在负责人的陪同下,杨亦民一行参观了办公场所,开放式、现代化的工作环境令人耳目一新,年轻化的工作团队展现出活泼、严谨的工作氛围。

640 (3).png

640 (4).jpg

02

座谈会上,刘智清表示,天职国际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尊重人才培养规律,始终坚持“高强度、高成长、高文化”的“三高”人才培养理念。天职国际期待与湖南农业大学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为培养应用型、实践型、综合型新商科人才助力。

640 (5).jpg

杨亦民表示,天职国际是一个充满活力、欣欣向荣的团队。未来,期待通过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课程设置改革,丰富商科人才培养实践,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深入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践打造平台,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640 (6).jpg

03

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并举行“湖南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毕业生就事务所的业务板块、岗位设置、薪资待遇、晋升途径等内容与负责人深入交流,并投递简历,现场氛围热烈。

640 (7).jpg

活动意义

此次活动为毕业生深入了解会计师事务所提供了宝贵机会,也是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商学院将持续开展“名企直通车”系列活动,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把求职现场从校园搬到企业,将优质岗位从企业送到学生手中,切实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