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04:00:00 字体大小:

4月20日上午,商学院在十教北103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杨亦民、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就业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潘斌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15155549.jpg

杨亦民表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现阶段的重点工作,针对毕业生群体规模大,就业工作难的情况,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需要通力合作、压实责任。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全院上下勠力同心,集体发力,扎实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精准施策,做实做细,加强师生联系,引导学生增强就业意识,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三是要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兜底工作,全方位帮扶、全角度关心,精准识别并设计帮扶策略,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就业专干王昕结合教育部、省教育厅、省人社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就业工作近期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毕业班辅导员杨乔清对学分清查、安全稳定、心理健康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