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专栏 | 2024年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回顾

发布时间:2023/05/17 03:44:00 字体大小:

为加强同学们对于公务员考试的了解,加快构建公考备考知识体系,我院于4月14日晚在十教北102举行2024年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良师教育讲师肖来林,介绍公考科学备考方案,并为我院学子免费提供为期110天的公考指导课程。

微信图片_20230515153958.jpg

讲座伊始,肖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公务员考试的形势,强调了作为应届生报考公务员的优势条件,通过举例往届公考成功的例子,引出了课程“上课很枯燥,但是实用”的教学理念。

随后,肖老师就编制的种类开始讲解,逐一介绍了事业编、行政编、军队文职编的特点以及晋升路径、薪资构成,告诉同学们如何筛选可考岗位。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肖老师就当今公务员考试竞争之激烈,突出了公考科学性备考和知识体系构建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30515154039.jpg

微信图片_20230515154044.jpg

此次讲座,主讲人围绕公考形势向同学们传达考公之路并不轻松,同学们应该树立明确的目标,提前制定备考计划,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资源,进行科学高效的备考。我院也将进一步做好公务员备考指导工作,提升同学们对公考的认知程度和应考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竞争优势,在激烈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