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专栏 |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05:30:0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415172617.png

为更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加强师生交流对话,促进我院学子高质量就业,我院于3月14日上午10:00在十教北103面向全体毕业班班长、就业委员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伊始,我院就业专干王昕老师以考研分数线为引,阐明了考研形势之严峻,竞争压力之大;又结合两会中关于就业问题的发言,强调应届毕业生找工作的优势,并鼓励大家积极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415172649.jpg

随后,王昕老师强调了师生交流互动的重要性,并嘱托各班就业委员了解各班同学的就业状况、目标岗位以及理想的单位等,并表示我院会加强与单位的多方合作,尽全力满足毕业生的需求,促进毕业生就业。


最后,王昕老师通过问答的形式向在场毕业生收集了目前遇到的困难以及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建议,并鼓励各位同学积极与老师交流,进行简历诊断。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王昕老师结合了自身与各大单位交流总结出来的经验向就业委员传达了如何好就业、如何就好业的理念。做到了就业工作有温度、力度、效度。最后住各位毕业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