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服务专栏 | 2023届华为慧通新零售管培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05:27:00 字体大小:

校企联动

机会难得

入职华为

奔向未来

微信图片_20230415172300.png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企业输送人才,3月15日下午,我院在十教北103举办2023届华为慧通(华为全资公司)新零售管培生招聘宣讲会。





01

公司简介


华为慧通作为华为的全资子公司,秉承“致力于倾听客户声音,持续改进规则流程,秉承工匠精神,追求精益求精,创造机遇、平衡风险”的质量方针,服务华为集团及中大型企业客户,积累了丰富的商务接待、差旅服务、国际与国内旅游资源和酒店运营管理实践经验,建立了完善的商旅服务智能系统与端到端管理全流程,并拥有国际与国内机票代理、旅行社经营许可等资质,业务范围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02

会议流程


会议伊始,宣讲人从公司的业务模块、面向的客户、全球的影响力、消费者规模四个方面做了概述,并从时代背景、研发生产、营销服务方面多维度地分析了公司进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独特优势。接着向毕业生们发布“招募令”,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薪资福利和晋升渠道等相关信息。

微信图片_20230415172404.jpg

随后,招聘人员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详细解答,并鼓励大家挑战不同的工作岗位,突破自我。通过与用人单位的深入交流,毕业生们对企业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30415172439.jpg

最后,招聘人员收集了在场有意向毕业生的简历,并随机将毕业生分成两组开始进行无领导小组面试。


微信图片_20230415172503.jpg

此次招聘会,华为慧通的招募令以“与优秀的人,做伟大的事”为主题,极大地提高了毕业生们就业的积极性。同时也鞭策着毕业生们,让大家意识到只有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才能与优秀的人同行。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