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专栏 | 考研数学指导讲座&国/省考选调生面试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9 11:22:00 字体大小: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考研、更充分地准备国/省考选调生面试,掌握相关知识和技巧,提高考试/面试成绩,树立未来的奋斗目标,我院于3月16日、3月17日晚19:00在十教北102开展考研数学指导讲座和国考/省考面试指导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414231758.jpg

微信图片_20230414231802.jpg


一、考研数学指导讲座


讲座伊始,朱老师讲述了刘徽与黎曼两位中外闻名数学家的故事,引出本次讲课的主题——定积分的应用。同时强调了考研数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获得考研方面的帮助,拉近了与在场学生之间的距离。

微信图片_20230414231953.jpg


随后,朱老师为每位同学发放了一份考研数学“降魔四式讲义”,其中包含了定积分有关概念和经典题型。朱老师对考研数学学习方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将定积分这一知识点深入挖掘,并结合具体的题目为大家做出详细讲解,现场的同学十分认真地聆听朱老师的讲课。

微信图片_20230414232013.jpg

最后,同学们提出自己在复习考研数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朱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此外,朱老师就考研数学相关书籍资料以及如何备考数学提出诸多建议,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数学的了解,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30414232056.jpg



二、国考/省考面试指导讲座


讲座伊始,华图教育张老师从国考、省考、选调生三个角度分开论述,分别阐述了这三种类型面试的形式与流程,扩充了同学们对于面试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认知。

微信图片_20230414232126.jpg

接着,老师对国/省考选调面试的题型进行分类,对历年常考题进行分析,并系统化地讲述了面试中,如何抓住题目重点,如何进行作答。

微信图片_20230414232151.png

最后,讲师总结历年上岸的同学的备考经验,对24考公的同学备考做出详细的指导和规划。会后讲师也一一为困惑的同学进行解答。


微信图片_20230414232220.png

此次考研数学指导讲座和国/省考选调省面试指导讲座,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同学们对考研数学和国/省考选调生面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自身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日后,我院将继续为正在备考的同学和对考研感兴趣的同学提供更多实质性的帮助,相信每一位学子都能交出满意的答卷。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