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保险行业发展趋势与职业机会讲座回顾

发布时间:2023/04/01 10:44:0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414224042.jpg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提前打造良好的职业形象,熟悉掌握商务礼仪,3月30日,我院在十教北102举办了保险行业发展趋势与职业机会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敢女士和F1部超体体验官程钰然女士作为主讲嘉宾。

微信图片_20230414224133.jpg

讲座伊始,刘敢经理与现场的同学互动交流对保险行业的看法,借此就企业价值观、优势战略、人才计划以及福利保障等不同角度阐述了泰康人寿的具体情况,表明了公司“初心不忘,创新永存,商业向善”的商业理念,并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学子的加入。

微信图片_20230414224221.jpg

接着,程钰然女士围绕“礼仪概念,仪容仪表,形体仪态,商务礼仪”四个要点,详细介绍了同学们在职场上需注意的各项礼仪规范,教会大家如何展示良好的个人教养和企业形象。通过邀请学生上台互动的方式,亲自做出示范,让学生们更直观的学习了解职场礼仪小技巧,切实感受商务礼仪在人际交往中的魅力所在。

微信图片_20230414224300.jpg

讲座末尾,程女士表示,职场礼仪不仅是同学们在就业阶段需要注重的,同时也是个人形象的加分点。“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无论是在职场还是日常生活中,我们都应该注重礼仪,提高个人修养。


此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商务礼仪知识,开阔了礼仪视角,增强了职业自信,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职业形象塑造的认识。对于即将就业的同学来说,学习职业礼仪有着重要的作用和影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从广大同学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提高同学们的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