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鹏程万里,择日飞翔”——鹏泽电商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03:46:00 字体大小:


 

为更好帮助我院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优质的择业平台,了解更多实习就业信息,我院于11月8号下午15:00在十教北103举办长沙鹏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图片1.png

 

企业介绍:

长沙鹏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电子商务为核心,集电商运营、新媒体服务、创业孵化为- -体的新型互联网电商企业。产品主要涉及美妆个护、医药保健、家居日用、传统滋补等类目。

 

会议流程:

会议伊始,主持人用极富亲和力的开场白活跃全场气氛,用“选择自己最喜欢的贴纸”这一小型互动活动向毕业生阐述了个人与企业之间双向奔赴的关系,并用一段沙画视频形象的描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

随后,主持人从公司信息、文化氛围、人才需求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与此同时,毕业生们也向招聘人员咨询了职业薪资以及个人发展前景等相关问题。主持人积极带动现场气氛,开展了趣味问答环节并赠予相应的礼品,进一步高涨了毕业生的参与热

最后,毕业生们现场投递简历,应聘毕业生们被分成两组,分别进行无领导小组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能借此机会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明确日后的发展方向、让毕业生更加深入的了解社会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标准。接下来,我院也将继续推进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力为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服务,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质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