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澳优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09:35:00 字体大小:


928日晚1930,我院在十教北103举办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会。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了解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同时,也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了解岗位职责。

 

企业介绍:

2015930日,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海普诺凯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每年以跨越式的增速创造一份份佳绩,业绩从5000,2021年已超过30亿,团队从最初的80人,到目前超越1000人次,大专以上学历占比95.5%,现有员工平均年龄28岁,拥有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的团队。

 

会议流程:

会议伊始,主持人从公司角度切入,通过宣传短片,从企业简历、所获荣誉、企业历程等方面,为毕业生介绍了海普诺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接着,主持人以招聘岗位为切口,从公司的人才培养方案,企业文化,薪资福利,晋升渠道等方面对岗位进行了简单介绍。招聘现场气氛良好,毕业生都手持简历,认真听招聘人员宣讲,宣讲人与现场学生积极互动交流,解答了许多同学的疑问。

 

W020220930023920050406.jpg微信图片_20220929151819.jpg 

 

会后,企业工作人员将应聘毕业生分为“营销类”、“运营类”两类,现场投递简历,并进行12的单独面试。

 

本次招聘会旨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企业人才发展要求,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个人的职业规划,获得一定的面试技巧和经验,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做好当前就业工作的同时,我院也将接续努力,为我院2019级毕业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就业服务。

 

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来临之前,时刻准备着!最后祝各位求职成功!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