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兰勇率队赴湖南坛坛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09:17: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侯罗旋)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4月26日下午,副校长兰勇带领商学院部分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赴湖南坛坛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在董事长彭凤祥的陪同下,兰勇一行参观了坛坛香公司产品展示厅、现代化生产车间,对坛坛香公司的经营状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促就业各项内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照片1-参观现代化工厂.jpg

兰勇表示,坛坛香公司多年深耕食品加工行业,产品特色突出,品牌优势显著。多年来,坛坛香与我校合作密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双方在人才队伍培养、公司战略发展、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彭凤祥畅谈了公司的战略规划和发展愿景,对湖南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以此次毕业生就业基地建立为依托,搭建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的新平台,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照片2-召开座谈会.jpg

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并举行“湖南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走访企业既是落实学校“春耕夏耘”计划,也是商学院党委开展“为毕业生办实事,访企拓岗促就业”的重要举措,商学院领导班子还带队实地走访了长沙经开区人才市场、长沙得谷乐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机构和用人单位,“云走访”企业5家,开拓就业岗位60余个。学院积极与用人单位共建协同育人机制,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照片4-授牌仪式.jp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