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商学院举行名企行活动——神农金康(湖南)原生态茶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9 08:32:00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8日,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2020级MPAcc的20位同学,在MPAcc教育中心主任谢宜章老师的带领下前去参访知名企业——神农金康(湖南)原生态茶业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411202948.png

神农金康是专业从事原生态原叶养生茶研发、生产、销售的集团企业,公司立足健康产业,致力于传统茶疗养生文化的研究整合和推广,它也是中国养生茶产业的领航者及产业规范的制定者。

来到公司后,同学们首先来到了公司的生产区,在公司人事部高经理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仓储物流车间,现场为大家产品生产过程及产品特性及仓储物流运作流程,在参观过程中,老师同学们与高经理围绕怎么把流量变成价值进行积极探讨,高经理表示希望同学们加强对平台思维、数据思维的培养。

微信图片_20220411203059.png

参观完公司生产车间及创储物流发货后,高经理带领大家来到会议室面对面交流。高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及团队建设情况、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并提醒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除此之外,还介绍了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公司热门岗位。


随后高经理邀请了财务张总监与同学们交流,介绍神农金康在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方面采取的措施。随后,财务总监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运用其丰富的专业知识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微信图片_20220411203154.png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MPAcc教育“立足湖南区域,面向涉农行业”的办学特色,使同学们对湖南区域涉农企业的会计实务有更深入的了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