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商学院举行“海普诺凯”杯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12/07 08:24:00 字体大小: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升求职就业技能。12月6日晚,商学院于十教北102室举行“海普诺凯”杯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和嘉宾有:澳优乳业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部长彭莹女士、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星沙分公司总经理刘宇峰先生、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专职组织员欧阳长安、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邓艳老师、蒋科老师、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书记、党委秘书邹亚老师、商学院就业专干王昕老师。本次比赛由金怡帆同学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11202048.jpg

本次比赛每位选手限时8分钟,包括5分钟自我陈述和3分钟回答评委提问,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每位选手都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

微信图片_20220411202211.jpg

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邓艳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她根据不同的年级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称赞商学院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水平因为商院学子的努力一年比一年高。

微信图片_20220411202446.jpg

大赛最后,彭莹女士发表讲话。她提出职业规划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热爱,明确自己的路经,利用好外部环境的有利条件,最后祝愿每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的热爱。嘉宾、评委和选手合影留恋。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20411202632.jpg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指导和鼓励同学们把握现在,规划未来。大赛的成功举办鼓励了更多的同学明确自身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断努力,也对商学院未来发展有着深远影响。相信商学院的学子们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标,规划更好的未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