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商学院组织名企行活动——湖南省翻天娃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2 08:07:00 字体大小:

1211日上午,商学院实践部组织各年级学生赴湖南省翻天娃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名企行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唐庭轩老师带队。

微信图片_20220411200413.jpg

湖南省翻天娃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黄兴镇黄兴新村聚合堂工业园,是在原长沙县辣翻天食品厂、长沙市雨花区辣翻天食品厂的基础上发展壮大成立的,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湘式挤压糕点食品于一体的省级民营企业,其公司与湖南农业大学合作,产学研对接,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具有食品专业高级人才和从事食品研发多年的调味师

微信图片_20220411200507.jpg

首先讲解人员将队伍分成两个组四个小队,交替进行参观,一边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商院学子讲解公司企业文化及企业核心内涵。另一边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换上干净工作服,在做好消毒准备后,大家参观了工厂内部环境和食品生产过程。走进生产车间,标准化、规范化是每位参观人员对流水线工作的印象,一尘不染的洁净车间、先进的生产工艺和高度自动化的设备都消除大家的对辣条的传统顾虑。而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辣条生产加工的监控室,展现整个工厂的运作流程。

在这之后大家来到了荣誉厅,与企业人员一起进行座谈会。主讲人为郑琼,在这期间同学们关于翻天娃互联网品牌打造及自身感兴趣的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比如:怎样对商业环境进行深入了解以及有哪些食品方面的宣传方式,如何建立企业自己的文化让整个组织更有向心力、凝聚力,能否给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等,主讲人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同学们对企业,品牌,互联网,就业机会有了进一步了解。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学和湖南省翻天娃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同合影留念,同时每个人都惊喜地收到了来自企业给予的翻天娃伴手礼,最后一同与工作人员就餐。

微信图片_20220411201134.jpg

通过本次名企行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翻天娃“产品如人品,品之如品人”的企业宗旨,认识到了在电商迅速发展的大环境下,线上线下销售结合的必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学术科研活动,增加阅历,开拓眼界,增长技能,丰富经验,提升未来就业力。

微信图片_20220411201237.jpg

学生感想:

大一大二因为各种事情,总是与名企行活动时间冲突,大三终于可以参加啦,而且还是去“辣条厂”,亲眼看到翻天娃辣条的制作流程,吃的时候心里简直不要踏实太多,郑总讲得关于营销方面的内容,与我们平时课上学得理论知识有很多相同之处,但是多年实战经历所得出的独到见解令我更是受益匪浅,快乐之中收获满满,希望还有机会可以与大家一同前往企业参观学习,期待名企行活动越办越有意义,祝愿翻天娃企业生意兴隆,开拓更大的市场!

——市营19-1 杨李婧


此次名企行活动,我来到了著名的辣条工厂翻天娃食品有限公司。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到了一个成功品牌的打造重点还是在于产品质量的把控。翻天娃无论是对于的产品研发还是生产,都做到了极致的追求。干净的生产车间、严格的进入流程、先进的生产设备无一不让人惊叹!这也改变了我长久以来对于辣条是垃圾产品这一看法,这也真应了他们的那句“品之,如品人”的经营理念。一个品牌要经得起市场的检验,关键还是在于质量的严格要求。

——工管20-2 阳立衡


此次名企行之旅,学到了很多,我也可以大方的跟长辈们说,翻天娃辣条是真的健康食品,生产车间对卫生的严格要求,产品对材料的高标准,都在展示一个品牌的内涵!今年夏季才开始专注于直播带货平台,却能做出销量爆款的好成绩,其合理的发展战略不可忽视!还有就是郑总的谈话中,我懂得了打造一个品牌的意义,以及互联网是新锐品牌的催化剂的道理!我们不能去问消费者的需求,我们要给消费者制造需求,更要比消费者更懂消费者才能握住发展的风向标,掌握主动权!

——国贸21-2 梁超桓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