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制度

商学院关于做好近段时间本科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4 03:50:00 字体大小:

 各学生班、全体学生:

近段时间以来,我校疫情防控形势面临巨大压力,为了彻底阻断校园疫情传播途径,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根据3月21日湖南省委疫情防控紧急会议、3月22日湖南农业大学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特对做好商学院本科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严格出校审批。学院全体学生实行“非特别必要不出校”。因重病等特殊情况需出校者,需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申请,经辅导员核查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审批。未经审批或未获审批而私自出校者,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严肃处理。

2.做好健康监测。从3月23日起,全体学生需每日进行健康监测,如有健康码异常、发热等症状者,请立刻告知辅导员,并及时在打卡系统中更新。

3.落实个人防护。请全体学生在校园室内、室外活动时(除寝室外)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4.做好寝室卫生。全体学生应保持好寝室卫生,经常进行打扫;寝室垃圾要及时清理,保证寝室内无杂物堆积;寝室内要进行每日通风。

5.推进疫苗接种。还未接种加强针的同学,请在3月26日前在智慧湘农APP上预约,并去校医院完成接种(原接种安徽智飞三针疫苗的同学无需接种加强针)。

6.强化实习管理。已在外地进行实习的同学请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未获得学院批准不得返回学校;还未开始实习的,一律暂缓进行;在长沙市实习且住在学校的同学,一律暂停实习。

7.避免风险隐患。为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学院呼吁全体学生近段时间尽可能减少网购行为,尽可能前往食堂打包回寝室就餐。

请各班迅速动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醒警觉,配合与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防止校园发生聚集性疫情,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