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制度

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开学报到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9/05 08:49:00 字体大小:

 各学生班:

按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小学校、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和学校相关要求,特提醒同学们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开学报到相关注意事项:

一、返校报到时间

所在地市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且开学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按以下时间开学报到:

1.2018级本科生及入住金岸6栋的2020级学生9月11日报到。

2.2019级、2020级其他本科生9月12日报到。

3.任何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提前到校。

二、返校流程

1.做好开学前14天的健康监测和打卡。

2.返校途中全程做好防护。

3.开学返校仅开放西门和北门进入校园。

4.所在地市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返校学生进校时必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记录、48 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学生证或学生卡

5.居住在金岸6栋的学生,9月12日前要自行将寄存在九教的行李搬至新寝室。

三、返校后日常管理

1.返校后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非必要不外出,非批准不外出。

2.各班应及时召开班会,落实开学相关工作。

3.各班在9月12日下午17:00前,要将本班学生返校情况汇总,上报学院。

4.各班学生返校后要在9月12日前开展一次彻底的寝室大扫除,学院将安排督促和检查。

5.9月13日开始学院将严格按照课堂考勤和宿舍管理制度进行学风和园区日常检查工作。

四、暂缓报到情况

学生所在地市有中高风险地区的暂缓报到入校,待降为低风险地区后,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和返校前连续完成14天以上健康打卡方可报到入校。

健康码或行程码为黄码、红码的学生暂缓报到入校,黄码、红码转为绿码后,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入校。

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疑似症状的学生暂缓报到入校,治愈后凭医院诊断证明报到入校。

今年7月以来感染新冠病毒的学生暂缓报到入校,经属地卫生健康部门解除健康管理限制后报到入校。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5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