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下寝送温暖 问候传真情——商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下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08:14: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  梁家玮)近期,长沙遭受冻雨侵袭,气温骤降,恰逢学生返校之际,为确保商院学子到校后的生活状况良好,为新学期的教育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2月25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学工部部长李姣、副部长夏棣稀,后勤、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宿舍状况及学生生活需求。

       11.jpg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状态,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打扫宿舍卫生,注意用电安全;调整生活作息,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针对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领导老师们也逐一解答并给予帮助。

22.jpg

       下寝送温暖,问候传真情。本次下寝走访,传递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爱与呵护,也为推动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奠定了良好基础,为营造安全温馨的寝室环境和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33.jp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