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铮铮誓言铭初心,坚定信念启新程——商学院在陈树湘故居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9 08:40:00 字体大小:

       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在陈树湘故居合影.jpg

       (商学院邹亚 王依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8日,商学院在陈树湘故居开展2023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斌、党委秘书邹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佳妮和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

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宣誓.jpg       

       党员同志们一同走进陈树湘故居,了解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感悟陈树湘烈士的英雄气概。在李佳妮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新发展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他们对党组织的郑重承诺,彰显了他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潘斌、邹亚、李佳妮为新发展党员发放党徽。

       潘斌副书记讲话.jpg

       潘斌向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守理想信念,永葆热情,不忘初心;二是要用眼睛观察社会、用心感悟社会、用脚步丈量社会;三要在各个领域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自己的信念,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称号,无愧于组织的培养。

       新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后生活中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将入党誓词铭记于心、践之于行。新发展党员代表王依妍说:“我们应当肩负起砥柱中流的使命与担当,努力成为具有坚定信仰、高尚品德、优秀才干的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程途中,大家一起唱起《歌唱祖国》,催人振奋的歌声为此次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