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第八期院领导接待日

发布时间:2023/12/25 02:45: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周传林 刘若璇)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倾听学子心声,不断提高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12月22日,商学院举行“聚焦学生成才成长,构建和谐育人环境”为主题的第八期院领导接待日。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副院长刘纯阳,副院长莫鸣,党委副书记潘斌,全体学工办辅导员出席活动,与商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W020231227005713832758.jpg


活动前,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院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广泛征集了各类问题和建议40余条。活动现场,潘斌简要介绍了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的目的,鼓励同学们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向学院反馈问题意见,为学院建设献言献策。

随后,莫鸣从学院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办学特色、办学理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W020231227097178852349.jpg


在学生提问环节中,针对党建、科研、就业、日常生活等学生重点关注的问题,学院领导从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适应与成长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活动最后,李阿利作总结讲话。她对同学们关心学院发展与建设,支持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积极态度予以肯定。她表示,同学们所提的问题涵盖了教学、人才培养、党建、科研、学习、就业、生活等方方面面,很具有代表性。同学们关注自身、关注学校、关注社会,体现了深入的思考和洞察能力。学院将切实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学生的需求为导向,为同学们提供更全面的指导与帮助,创造更好的条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活动为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关注的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未来学院将继续通过院领导接待日与广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凝聚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向心力,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