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开展第四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08 10:57:00 字体大小:

12月7日,商学院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为“传承宪法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全体2023级同学积极参与学习。


W020231215082127374133.jpg


在本次会议中,同学们了解了宪法的形成背景和发展历程,深入学习并领会宪法的核心内容和原则,认识到宪法是我国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只有真正学习和了解宪法,才能运用宪法来维护我们自身的合法权益,履行自身的义务。


W020231215021318517981.jpg


湖南农业大学历来非常重视宪法精神的学习,此次开展的会议更是为了引导湘农学子树立坚定的法治信念,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提高法律素养,形成自觉守法和依法办事的习惯,培养湘农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深入思考我们作为湘农学子该如何传承宪法精神。


W020231215048568671334.jpg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不仅要投身于专业知识的学习中去,还要注重宪法精神的传承和法治意识的培养。法治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一个懂法的青年,就是一股普法的力量;一个尊法的青年,就是一阵护法的清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主动去发扬宪法精神,从其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不断发展的时代中推动法治建设前进,让法治建设发挥引领和促进社会进步的作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