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第一届跑步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9 10:39:0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商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培养跑步爱好,促进“运动健康”理念的传播。12月8日下午,商学院第一届跑步协会成立大会在十教北102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斌书记,商学院社团管理部成员,各协会及跑步协会全体成员参与大会。本次大会由张靖阳主持。

W020231215015002921295.jpg


W020231215075460356137.jpg

商学院跑步协会理事长陶新宇代表发言


商学院跑步协会的宗旨是——弘扬户外文化,倡导健康运动。他表示,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往往忽略了运动的重要性,而跑步协会的成立正是为了让更多的师生了解跑步这项简单却有效的运动方式,引导大家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协会希望通过宣传和组织各种形式的跑步活动,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和参与跑步运动。


W020231215023763874949.jpg

商学院社团管理部部长王栩宣读跑步协会管理层名单


W020231215090638666999.jpg

商学院跑步协会指导老师潘斌颁发理事长、副理事长证书

商学院跑步协会理事长:陶新宇

商学院跑步协会副理事长:李金城 母云洪


W020231215022527041012.jpg

商学院跑步协会技术指导肖翼发言


山碧千峰竞翠,水清百舸争流,在人民物质生活日渐丰富的当下,高质量的美好、健康生活成为大家普遍的追求。跑步,作为一项深受人们喜爱的运动,简单而又充满挑战,能够让同学们在挥洒汗水的过程中,感受到身心合一的愉悦。商学院跑步协会是一个以“运动、健康”为核心的协会,以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为己任,在日常锻炼中提升身体素质,在健康运动中快乐生活。


W020231215096366627654.jpg

商学院跑步协会指导老师潘斌总结讲话


潘斌对于跑步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期许。他希望跑协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像火种一样,传递自己的热情,带动身边的老师和同学一起投入到跑步的行列中来,让他们同样能够感受到跑步带来的乐趣。为确保安全底线,实施科学组训,潘斌强调了安全教育和科学训练的重要性。他指出,每一位跑步者都应该具备一定的运动知识和安全意识,以避免运动损伤和意外情况的发生。同时,科学组训也是提高跑步成绩和保护身体健康的关键。


W020231215003649223590.jpg

合影留念


“遇难不畏、遇险不惧、遇挫不倒”。作为全校第一个运动型协会,商学院跑步协会将以服务的姿态,为学院同学老师提供舒适的运动体验,发扬“商道酬勤,学思笃信”的院训和体育运动精神。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