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办“商梦璀璨 薪火相传”2023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09:15:00 字体大小: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商院学子的文化生活,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地融入新环境,12月10日,商学院联合经济学院、体育学院举办“商梦璀璨 薪火相传”2023迎新晚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健、校党委保卫工作部部长邵华、校团委书记丁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庹炼、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朱佳、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彭可为、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杨亦民、副书记潘斌、商学院长沙校友会会长何礼明、校友代表吴闯等领导嘉宾出席晚会。本次晚会由郑懿峰、郑茜、周成宇、雷雨滋主持。

晚会精彩纷呈,舞蹈、器乐、歌曲、小品等类型多样的节目一齐上演,或大气磅礴,或温婉柔情,或震撼人心,或令人莞尔,激起了现场阵阵呼喊,台下荧光闪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展现出农大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

晚会在由体育学院带来的《龙耀湘农》中拉开帷幕。激情磅礴的乐音伴着台上双龙的舞动,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长风破浪终无碍,看我展翅跨越沧海……商学院艺术团给全体新生带来了专属于他们的礼物——原创歌曲《笃行》与《播种》,从一句句歌词中唱出对全体新生的美好祝福,唱响了新时代湘农人兴农强农的使命担当。随后,情景歌舞、器乐演奏、话剧走秀、诗歌朗诵等节目一一上演。其中,情景歌舞《Fiesta》《重返十七岁》《Mashup》《嘉宾》《王妃》青春洋溢、朝气蓬勃,呈现出农大学子们的青春气息。器乐演奏《乐秀风华》在古典乐器与现代音乐的碰撞中把将热血与青春表现得淋漓尽致。原创诗歌朗诵《强农兴商,有我担当》感情真挚,道出了商院学子强农兴商的伟大抱负。民族舞蹈《扎西德勒》、走秀《霓裳》、情景剧《长大》别出心裁,将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历时近两个小时的晚会在由商学院2023级新生组成的新生合唱团所演唱的《领航》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创意满满、精妙绝伦,充分展示了新生代农大学子青春活力与梦想力量。商学院也将继续秉承“商道酬勤,学思笃行”的院训,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全体商院学子提供更好的平台展现个人特色。愿商院学子能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敢于追梦,永葆赤子心,永存奋进志,在强农兴商的伟大使命中绽放绚丽之花。

452f4fd15a7229d378e4b8074b78c5c.pn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