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暨商学院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3/12/10 07:40:00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和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选拔赛暨“牧远之星”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要求,商学院举行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暨商学院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此次选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选拔两个阶段。

初赛。12月7日,学院组织初赛选拔,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选手材料进行线下评审,择优选出晋级复赛的选手。

复赛。12月8日,学院于十教北103组织开展复赛选拔,复赛采用选手现场生涯展示的形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选手现场汇报表现进行评审,并给出职业规划材料优化建议。择优推选出晋级决赛的选手。


W020231211007879631226.png


晋级名单


W020231211010005981963.png


祝贺上述同学晋级决赛!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希望广大商院学子,强化自我认识,主动了解职业世界,提高职业规划能力,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