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组织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07:23:00 字体大小:

W020231211065641827467.jpg


为鼓舞我院学子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念,缓解备考压力,12月6日晚,商学院于金岸园区组织开展考研慰问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杨亦民,党委副书记潘斌,辅导员老师田燕飞以及实习辅导员周传林来到学生寝室,为考研学子送去冬日里的温暖祝福和亲切关怀。


W020231211095628940279.jpg


一句句叮咛代表着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一声声细语凝聚着学院对商院学子的关心……学院老师深入考研寝室,为他们送上了学院的支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给予了耐心解答和指导,并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的能力。同时,老师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心健康,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卫生。最后,他们为同学们送上了一份“考研大礼包”,希望这些礼物能够给同学们带来温暖和鼓励。


W020231211049432610184.jpg


在学院的关怀下,考研学子们将更加积极地备战,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为实现梦想而拼搏奋斗!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