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开展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06 07:05:0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深参赛选手对职业规划大赛的了解,提升参赛选手参赛能力,商学院于12月5日上午在十教北103开展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商学院就业专干王昕老师主讲。


W020231211057064542343.png


王昕围绕“生涯发展报告如何写?”“什么是一份逻辑完整的生涯发展PPT?”“首次参赛最容易陷入的6个误区是什么?”“职规大赛如何准备才能拿奖?”等六个问题与参赛选手进行了分享交流,并以往届参赛优秀规划书为例,对照大赛评分要点,从职业目标、行动成果、目标契合度三个大类分九个小点一一进行对照讲解。


W020231211055554805080.png


本次辅导讲座明确了备赛要求,深化了选手们对大赛的认识,提高了大家参赛的积极性。最后,希望通过本次参赛,全体选手能科学规划个人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促进全面发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