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召开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09:42:00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上午,商学院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研讨会在十教北119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入探讨和推动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的发展,湖南中惠农科技集团董事长梁滋民、总经理吴跃运、商学院副院长莫鸣、教务办公室主任李湘新以及商学院乡村CEO项目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W020231203045207956872.jpg


在会议上,湖南中惠农科技集团代表就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的目标和未来规划与莫鸣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莫鸣指出,要进一步明确乡村CEO 人才培养项目目标,提出了深化学院农商特色和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战略方向。他在发言中指出:“通过项目的有机实施,我们将建立一批实践基地、培育一批双师型教师、打造一批实训课程、开发一批实践案例、培养一批新商科人才,即实现‘五个一’的目标。”中惠农集团代表表示:中惠农集团将全力支持乡村振兴,与商学院携手推进乡村CEO项目,设立项目独立运作实体,助力实现“五个一”目标,全力支持学生培养和乡村振兴服务。

对于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的未来,中惠农集团代表分享了他们在2024年的工作计划,包括新增实践基地、扩充参训学员人数、支持双师型教师的培养,以及建设多门实训课程和开发实践案例等。莫鸣表示,为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的高质量发展,商学院依托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开发相关课程体系,以促进理论与实践的协调融合发展。


W020231203067958831553.jpg


会后,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为“乡村CEO培养中心”授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将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培育为精品品牌。


W020231203055415326652.jpg


这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发展的重要一步。双方代表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未来项目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期待在共同努力下,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能够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