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积极响应回信精神,谋划培养乡村CEO人才

发布时间:2023/05/11 09:51:00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5月10日,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杨亦民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和系主任一行9人前往长沙县果园镇新明村和春华镇春华山村考察,与中惠农科技集团开展联合培养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


W020230524015176139729.jpg


 在春华山村,学院与村委会领导、农业企业家召开座谈会,研讨联合培养乡村CEO人才项目方案。李阿利强调,开展校地校企联合培养乡村CEO人才是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新举措,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建立一批实习基地、形成一批实践案例、培养一批知农爱农懂农的商科人才,为乡村振兴贡献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的智力支持。


W020230524092577417085.jpg


此前,商学院与中惠农科技集团先后实地考察了岳麓区莲花山村、曾家桥和天心区滨江新村等乡村振兴示范村,与隆平高科、湖南省农业投资集团、海吉星等国家级产业化农业龙头企业建立校外实践基地,选聘优秀学生到基地开展实践活动,期望通过联合开展培养乡村CEO人才项目,搭建学生与乡村组织之间的桥梁,建立共赢的合作机制,为乡村振兴培养一批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新型农业人才。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