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3 09:40:00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大礼堂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工作大会。商学院副院长莫鸣、党委副书记潘斌、全体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W020230524073649644655.jpg


莫鸣从毕业论文答辩、毕业实习材料提交及毕业审核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他强调,全体毕业生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写作,主动与论文指导老师交流,恪守学术诚信,按时按量按质完成毕业论文。 

学工办副主任马若龙先对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讲解,然后详细介绍了大学生西部计划项目,并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西部奉献青春、建功立业。 

就业专干王昕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去向登记流程和求职信息渠道,并作了就业指导服务和相关就业政策解读,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保障“不缺位”。

“心要平、事要细、人要和”这是年级辅导员杨乔清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的几点要求。她希望毕业生能理性平和、乐观向上地面对毕业季,同时还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安全稳定底线,扎实严谨、认真细致开展毕业前的各项手续和工作,确保顺利毕业。

最后,潘斌作总结讲话。他寄语全体毕业生永怀进取之心,青年人要“自找苦吃”,珍惜时光,主动作为。坐怀平常之心,心态平和对待毕业季的得与失。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母校、感恩师长、感恩社会。


W020230524078063391763.jpg


本次大会让毕业生全面熟悉毕业前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强调了毕业生日常管理要求,加强了对就业政策的了解,为2023届毕业生平安、有序、顺利毕业奠定基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