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办“The 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主题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06 09:44:00 字体大小:

为激发英语学习热情,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学英语、用英语的良好氛围,培养文化自信,5月5日中午,商学院在十教北103举办了以“The 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为主题的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为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张雅老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陈洁。


W020230517010537894296.jpg


比赛开始,十名参赛同学依次根据自己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独特理解,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演讲,言语中饱含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在评委提问和即兴演讲环节,同学们思维缜密、沉着冷静地用英语表达自己的见解,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口语功底。整场比赛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W020230517098347442790.jpg


W020230517085474460121.jpg


比赛最后,张雅老师对参赛同学的表现给予了专业点评,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演讲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她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日后的英语演讲道路上不断进取、精益求精,力争取得更大进步。


W020230517083432270442.jpg


以下是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获奖同学名单

一等奖:ACCA22-2 罗景扬

二等奖:工管22-2 雷  珞  ACCA22-3 张   璐

三等奖:会计21-1 陈  阳,市营21-1  皮念鑫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对于英语学习的极大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为学院营造了更为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通过此次比赛,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现今中国所取得的进步,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心,从而激励广大商院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

相关文档: